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October 31, 2010

presentation过关!


很开心,我的presentation终于过了啦~~哈哈,晚上就跟朋友去打球,一时兴起的,大家都需要发泄这几天不安的情绪嘛~很开心大家能一起玩,耳边都是欢笑声,这要谢谢亦怡咯~虽然他大多时间都在搞搞震,但是也有很多让我们发笑的原素来自于他~一场球打起来,打了三小时多吧,可是完全不觉得累,只有一个字,爽~~~~~~~

讲回我的presentation,讲真的,从来没这样子过,好紧张好紧张!一开始,知道我的题目出现了问题,到之后发觉我要的数据不见了,我就一直在压力着,不知道要怎样做好我的presentation…想那天,大家都做好了也向lecturer show了他们的slide,我却还有资料还没找到,整个slide空空的,我连拿出来都不敢,怕被骂…这些天来,尽我所能的,找lecturer, lab assistant, 和一些朋友问问题,上网找资料还要一个个确定能不能用,下载了一大堆的资料,晚上熬夜一份份的研究它,有关的无关的都做笔记,graph改了一次又一次,做到我一个头两个大…熬了那么多天夜,还要准备测验,压力到连睡觉也会发梦自己在presentshoot…在我present的前一天,看见朋友一个个被问得答不出来,甚至有些问题我也不知道答案,这让我更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准备好我的资料了…那天,娟陪了我一整天,辛苦她了…我想想她说声对不起,我好像把我的情绪发泄在她身上了…其实我知道的,我已经尽力去做我能做的事情了,可是就是有种不安全感,让我怀疑自己…还好,今天我的表现还算ok,很多朋友都说好,我选择相信他们,或许我真的做得很好了!

那天以前的室友在fb留言,才发觉我真的变了很多咧!不是说什么我变斯文还是什么,是我变勤力了!想一开始进大学的时候,我都是什么都漠不关心的,时常考试时来个“临时抱佛脚”, 有时就连那佛脚也都懒得抱了…天天不是睡觉看小说就是看戏听音乐,没有其它了…她们都爱叫我“恐龙猪”,哈哈,想也知道我是多么懒得一个人!不懂几时开始,我突然就变成这样了,熬夜读书,也突然对自己的要求提高了!一直以来我都不在意这些啊,是什么让我在意起这份报告好不好,今天考试拿多少分???而这些改变到底是好是坏呢???我不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