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心痛


昨天和朋友通过电话,情绪好地落哦……
如果,你突然发觉,你一直信任的人,却有事情瞒着你,你会怎样?
心痛…我只有这个答案……
如果说,整件事完全不关我的事,我可以被隐瞒,只要他不肯说,我就没有知道的必要
但,如果整件事就跟我息息相关,而我却一直被瞒在鼔里,有一天当我知道了,而且是从第三者口中得知,那种心痛,比起任何事情都还要痛!
可悲的是,我却没选择了,我没权力去追求答案,只能假装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若无其事的继续我的生活…
只有在大家不注意时,偷偷拭着眼泪,却有时掩饰不了眼角的泪光…
现在才发觉,我是如此的胆小,胆小到不像我自己……
我害怕面对现实,只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骗自己……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