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今天(1/10…应该算昨天吧??),是一位朋友的生日,湘茵,生日快乐哦~~^^一整天,都想尽办法好让她快乐,不感到寂寞了,可是,应该算成功了吧??知道她最近很多烦心事,跟人闹得不开心,希望今天以后她能尽快忘掉烦恼咯!中午陪了她去吃午餐,其实大家本来就要吃午餐啦~~ @.@"' 之后晚餐去附近华人餐厅吃晚餐…老实说,还是第一次在餐馆庆祝生日,有点不好意思,可是, 套句ws的话,开心就好嘛~~!吃完晚餐,送了娟回去,我们前往“烂石头沙滩” pantai batu buruk... 谁知道才到半路就绕去ws阿姨家了,哈哈,很烂的借口,“借厕所”!!亏我们想得出来!ws阿姨家很干净,弄得我也蛮不好意思地,怕弄脏了嘛~~!从以前只会听“吃饭”“大便”几句简单的福建话之外,现在我已经大概能猜到他们讲什么了,可是…还是听得很辛苦咧,可以回来华语吗???去到烂石头沙滩时,他们好像已经进行了一顿人兽大战了,看他们你跑我追的,还真哭笑不得的…本该开开心心的,很抱歉,好像有点不舒服咯,所以如果有谁发现到,扫了你们兴,paiseh咯…大家也不懂要做什么吧?竟玩起亲亲!!!我长这么大,还没这样去亲人咧(除了家人),所以,湘茵,这次你生日赚到咯!之后去了dataran shahbandar…什么地方??就逛逛咯!一到那里,湘茵就被人邀请拍照耶,果然是模特儿啊~~原来生日会旺桃花运的!!!可是为什么我生日那天没有咧???=.=||| 逛这逛那,还真有些无聊,哪里有什么?摊子,没逛!反而去踏了很多草地,可怜的草啊~~~本来打算回家了,pek说很夜啦,但也忘了为什么,突然就到了McD,一人一个冰淇淋,吃啊吃的,就这样坐了一小时多了,真的这么会坐吗?对啊,ss最出名的嘛,马路路口也能站着聊两三个小时,何况有地方坐的McD???还来了一段“鸡鸡论”,唉~~真的什么都可以聊啊!这下就不“无聊”了,其实这才无聊吧?终于回到pek家了,已经1点啦,奇怪呵,我不是不舒服,怎么我还没冲凉在这写blog啊?白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