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笨蛋

最近烦死了,所以干脆什么事情也不做,什么事也不想……
几天了,都没去上课,感觉就像在假期里一样,但我自己心知肚明,我有很多事等着我做!
我说过,我想做个笨蛋,而我确实是个笨蛋……
不是不懂,而是自作聪明的装不懂
可是,这有什么用?还不是一样,我明明什么都懂!!!
有够笨,却不能再笨一些,这样就能什么都不懂了,不是吗?

有那么的一个人,在他面前,我就是个真真实实的笨蛋
只有他叫我笨蛋,我也只让他叫我笨蛋
而他,忘记了有个笨蛋
正在等他叫她一声:“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