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你问我现在心情如何?我会告诉你说,我也不知耶!好无聊,明明就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做,可就偏偏不去做,最该死的是,等到快要赶不及时,就开始烦这烦那,压力也开始来,心情不好,愁眉苦脸,这想找个人来骂醒我,干嘛自己没事找麻烦啊??

嗯…其实就很想写些东西,满脑子点子,但到这时候又不懂要写什么了…有人问我“为什么你酱多东西写的?” “你最近怎么啦?” 之类的,老实讲,我也想知道我最近怎么了…?我曾经告诉朋友说,我戴着面具面对着朋友,感觉很假,觉得很对不起他们…我想很多人都会这样,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所以总是带着微笑和坚强的面具…我想这面具就快要崩溃了,但我还是努力着想尽办法弥补我的面具,只为了,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出口…面对朋友们的关心,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不是说我不信任他们,而是我说不出来…或许给我点时间吧,给我点勇气吧!所以现在每早,我都重复同个动作,就是照镜子,不是为了头发或什么的,就为了检查自己的笑容!

有朋友说,我们很假…写这文章的瞬间,我承认了!我很假,假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悲哀的是,我想不起自己以前是怎样的一个人了,做不会自己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每日每夜都在想,要怎么办,却一直没答案…再说个幼稚的想法,有时会觉得不该继续留下了,会想到另一个世界,庆辛的是,我没做傻事,因为想完后就清醒了,想起了妈妈,想起了朋友,想起自己的愚蠢…都够笨了,还要笨得去做傻事吗?不!再怎样,这生活还要过,没必要这么消极啊!

不是没试过放下烦恼,试过了…可能是太在乎了,所以总放不下…我知道,握得太紧,不只它会损坏,我的掌心也会痛!却一直舍不得把它丢出心里,放在心上就会一直牵挂着…朋友会说,别想太多了,想了让自己伤心而以,我说好,我尽量!管好自己的脑子吧!

这篇文章,目的不是为了让你们同情,只想让朋友们搞清楚,我不是故意隐瞒你们任何事情,当你们看见假假的我,可以选择看不见,当你们问我时我说没事,你可以选择不相信,但一切一切的伪装,不是让你们伤心,只想让你们放心…我想,我会尽快找回我那遗失了的“正版”笑容,把那“翻版”笑容丢进垃圾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