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贤弟生日啦~~

前几天为我们之中最小的“贤弟”庆生,希望他开心啦~
最近,他看起来好像有心事,我又不好意思这样去问他 =.=
老实说,在班上的气氛不是很好,大家都怪怪的……
所以,想说趁着这个机会让大家聚一聚也不错!
大家去了old town,拜托~宝兴,你不懂路就不要开得那么爽,到了你也不知!
难得去old town,就吃个够本吧!管它发烧还是喉咙痛的,在我字典里没有“戒嘴”这两个字!
人家是第一次去old town 嘛!嘿~不准笑!
不是我乡巴妹啦,只是之前都没想过要进去这类地方吃饭嘛…
贵死了,但为了寿星公,就大方那么一次吧!
说真的,我好像是最不懂的“节省”的那个咧~!
开玩笑~咖哩鸡饭加个冰mocha white coffee,这样就阵亡了???
唉~看来我是无福消受啊~~~
送给文贤的是一件formal衣外加两条内裤!
为什么两条内裤咧???鼓励他一次穿两条哦???
不好吧!? 我想应该要把其中一条内裤换成西装裤会比较好~就黄色那条吧,他说不喜欢黄色呗!
哈哈~懂啦懂啦,没钱嘛…可是有西装裤的话,就能配一套下个星期去present了!
(好像想太多了…=.=|||没准备的人好像没资格讲话,我会被打啦!!)
但没听见当事人的感想,真想问问,你喜欢这礼物吗???
没办法了,你不喜欢也要收,所以你还是要回我:“喜欢~喜欢极了~~~”
(这下真的要被人打了,被文贤打!!!)
哈哈,总之,希望你开心啦,开心会传染的,这样身边的人就会托你得福一起开心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