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怎样过?感谢朋友们帮我倒数!种种的原因(就一个原因而已吧?),他们提早帮我庆祝啦!其实这之前也已经看过了生日礼物了,ws也说去nr吃晚餐,所以上了车就任他们在我到目的地咯~(也不怕被人载去卖哦?)结果去了一件很陌生的餐厅,什么“mama chop papa gril”,总之就是去吃西餐的咯…说实在还蛮贵的,看菜单时还真的点不出口,但我是谁??mun从没让这类烦恼浪费我的时间,所以就本着生日大过天的原则,豪爽的点了餐!

其实,我想他们也知道,我不用脑袋想也猜到他们在为我准备蛋糕啊,礼物的…我也试过说不用太费周章,简简单单就好了,其实就好像茵说的,由你们在就很好了!我想我是个很合作的人,他们不想我看,我就看也不看一眼,就因为他们的那份心意,我很自愿的让他们要我站就站,要我坐就坐,避免尴尬,开心就好!!!整体上,很开心!就担心我的反应会让他们失望,要知道,我已经看过了生日礼物,所以,真的不知要做个怎样的反应了…就那份钥匙耳环,很漂亮,可是抱歉了朋友,我不能带出来,原谅我耳朵的敏感,我知道你们为了那盒子出去找了很久…那么,好吧,我想办法把他改装成吊饰,可好??也谢谢william特地要宝兴带来的礼物,巧克力一盒!我想它很派得上用场的,我可是 choclate hunter咧!

之后为了等待午夜十二点的到来,大家都到了海边,知道大家累了,可是都还在等,蛮感动的…唱唱歌,漫下步,等啊等,十二点慢慢逼近,大家围着我唱生日歌,很不好意思耶!最重要的一点,如果要丢我下海,说真的不是很介意啦,可是可以让我的电话安全的放在陆地吗???手很痛咧,男士们,不要酱粗鲁好不好???也忘了为了什么,怎么就变成了背着人赛跑咧? william谢谢你的努力哦,虽然差点被你被下海了,可是你已经尽力啦,可能我真的该减肥了…之后是vince和ws,paiseh hor,可是还很谢谢你们,背得满身大汗的…想起来,还真的没被人这样背过,爸爸没有,以前的男朋友也没有,还真有点怕怕的!

玩啊玩, 疯啊疯,跑啊跑,追啊追,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累了,回家吧,睡觉吧……可是头发湿了,就只好拼拼图,结果…怎么个个都成了“无头鬼”???pek啊pek,还我“头”来~!!!要我乖乖的?我还不够乖吗??结果…第二天差点睡迟,原因是很夜睡,睡不着!!!太开心吗?我想正确点应该是玩得太疯了,身体还在兴奋的状态吧??

本想约他们吃午餐的,但好多人没来上课噢,而且都很累的样子,就算了吧,换成晚餐吧!只想大家一起吃个饭,完全没想到会有礼物,所以,朋友们,惊喜真的收到了!!!天下没不散的筵席,所以再不舍还是要回去,冲好凉,坐在床上就这样呆了好久,再拿出你们的卡啊信的,一字一句的慢慢看,感动到~~~知道我眼浅,这要弄我哭吗???看得太感动了,完全忘了还有report要做,之后aipei就来了,她也有礼物要给我?感动啊~~~(怎么这么容易感动啊?)aipei,aicheng,超想念你的,不同房后,越来越少见面了,忽略了你,但很想念以前跟你同房的日子啊!!!

就这样,生日也过了,只希望生日愿望能实现……
还有一件事,也是几天后才知道的,如果真的不开心,请别假装,你直说让我难堪好过让我之后直到这事时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