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很强!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脸上有些字吗?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事情呢?不管如何,我知道,大家在关心我,我很感谢也很感动,这个星期生了病,整个人看起来病恹恹的……可是,这形象讲真的很不适合我,所以我要赶快好起来,才不会让人看见我这么弱的样子!

前几天,我去参加了越野赛跑。相信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不爱跑步了!小学到中学,能请假就请假,不能请假就去走路,我几时跑过步啦?说真的,我也不知为什么这次我会这么坚持……所以,我是病糊涂了吗?一直到跑在路上时,我知道我不能再跑了,快要爆出来的肺告诉我到了极限,真的不能再跑了,除非我要享受坐救护车进医院的滋味!在路边,我走着,凭着那一点点的意识,我知道我一定要走回去,不为什么,只为了证明,我可以的,我并不弱!一个个从我身边超越我,说真的我有点不忿,为什么他们可以,我却不行?差一点,我就要倒下了,但我拼命告诉自己,就算跑得再慢,至少让我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就算不能跑,至少让我走回终点,我不能是大家的包袱,不能就这样认输!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有点好强,从来就不会表现得那么脆弱,没到最后关头,我都不想低头。再辛苦的事情,再伤心的事情,我都走过了,我没那么容易被打倒,你看见我流泪又怎样?我还是能撑过来!朋友说,看见我这样很辛苦,但这就是我,宁愿自己辛苦也不想让人帮,因为,好强的我,自己的事情就要靠自己解决!

话题转回来啦,我不是弱者,我有能力保护自己,保护别人!请别用那种同情的表情看我,我很好,一点也不可怜!生个病,跌个倒,这一些一点都难不倒我!强调一次,我是谁啊!?我是胡敏仪!没什么能难倒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