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Monday, November 8, 2010

逃家

乖乖的呆在宿舍,终于,我还是逃了出来……

谢谢W时常陪我传简讯让我解闷

说真的,好久没有传简讯的习惯了,一直以来没事的话手机也能不带

突然好像回到从前,跟朋友传着简讯,只为了能聊聊天

开始,我的宿舍生活除了睡觉,读书,冲凉以外,多了一项

逃出来了,心里舒服很多,可是怪不好意思的,打扰了各位

所以想说尽一份力,今天做菜给大家吃了咯~~~

炸了些scallop,炒了些小白菜,还有番茄汁蛋炒黄豆

最重要的是,煮了一锅汤--十全大补汤!!!

朋友,你们很幸福咧,本大小姐在家也没这么用心煮过饭咧~~~

很开心,你们都吃完了,阿B还说喜欢番茄汁蛋炒黄豆,真的很好吃吗???

虽然说我会煮饭啦,但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没什么信心咯,因为你们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样嘛……

kuan, 抱歉哦,都忘了你爱喝,下次一定有你的份了!一定!

打了电话回家,妹妹说我没良心,在家也没煮给她喝,抱歉啦~~

今天煮饭好像煮上瘾了,不错嘛,终于像个女的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