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心情不好的我

心情不好的你,会做些什么?
狂吃狂喝?大吵大闹?还是只是静静的,什么都不做??
我呢…心情不好时,反而会没胃口吃饭…而且一点也不觉得饿…
就好像胃缩小了一样,吃了反而不自在,很想吐…
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心情不好时特别爱听些慢歌…尤其是那种很悲的歌…
可能是想借由歌曲的感觉,让已经麻木的自己可以痛快的大哭一场吧?
但我觉得这也不好,哭了反而累了自己而已,对事情一点帮助也没有…
所以偶尔哭哭就好,但很矛盾,越是这样想,眼泪越是爱流下来…
心情不好,理所当然就会开始想东想西,想一些有的没的
就好像有个朋友所说的一样,净想些负面的东西…
我想,多么乐观的人都好,只要心情变差了,怎样都会开始悲观起来吧?
只是,他们悲观的时间比较短,很快就会站起来了…
而我,是悲观的那一类吧?朋友可能没察觉出来,因为这悲观的想法往往都发生在我独处时…
一旦进入了灰色世界,除非心里的疑问解开了,不然就一直困在里面…
就这样,整个人会一直灰灰的,太阳晒晒也没办法,但脸上总保持着那一抹让人安心的微笑…
最常见的,就是我很会发呆,应该说脑袋空空什么都不想,是想让乱乱的脑子休息吧?
这发呆,一呆就呆很久,有时连自己做着什么也不知道…
上课时呆,吃饭时呆,走路时呆,做功课时呆,冲凉时也呆,算一算应该也用了不少时间了…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做好,事情也没解决,呆子一枚!
有时候,心太烦了,太乱了,就会做出一些可怕的举动
扯头发,脑袋敲墙壁,赏自己巴掌,都是平常的习惯…
曾经,我改掉了这坏习惯,但现在它又出现了…
不知怎的,总觉得这样做会帮我转移注意力,让我安心…
可能我有自虐倾向吧???
但这样可怕的习惯,我知道一定要改掉,不然会吓坏人的…我看别人做也会吓到啊!
朋友说,有心事要讲出来,不然憋着很容易得忧郁症,我想也是…
也有朋友说,什么事都能说出来的,不用担心什么后果…
好吧…那…当我有勇气,我再说吧… (讲了等于没讲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