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假期充实不???

话说,这几天过得好平淡哦……

可能是之前都玩得很疯的关系吧?所以一时之间真的不适应 XD

刚回来时,就跟妈妈上云顶,虽然有点闷,但也算出去走走~

云顶回来没多久,就到midvalley逛街看电影了,没隔几天又去TS~~

累,但是很开心,没几天又约好妹妹们去买新年衣服,又一次出街~~~

回来又要冬至了,刚好是阿弥陀佛旦,忙着拜拜,忙着搓汤圆,忙得不亦乐乎~~~~

再多几天,又跟朋友到puchong度假,玩疯了~~~~~

疯玩了回来,又开车到附近城市去买东西~~~~~~

说回来,我的钱又用得七七八八了,也快九九十十了……

一直到现在,应该有三天没出门了吧?感觉好像很不自在呐~

所以今天,突发奇想要去跑步,然后吃早餐再去剪头发 ^^v

今天不知怎么的,才跑了四圈就犯头晕,整个身体怪怪的

是吃错东西吗?一直以来都不会这样啊……

还是身体又开始变差了,看来是要照顾好了!

还好,忍着慢慢走回家才没晕在路边,冷汗直流啊……!

回家休息了一下,冲个凉就出门吃早餐了……

原来妹妹也是犯头晕啊,不过她说是因为没吃早餐,好吧,姐姐带你去咯~

我说,大姐,我的头发还要留长的咧,不要越剪越短啦!!!

呜呜呜~~~这样下去我要留到明国几年呀???

她一边剪,我就一边睡,好睏哦~~~

终于回到家了,洗头,“焗油”???

多谢妹妹当洗头妹,吹埋我的头吧,哇哈哈~~~~

太累了,不管了,睡觉大过天,本小姐睡觉不要吵我!>.<

醒来,好无聊哦,怎么都没事做???

可能是因为二姨的关系吧,让我觉得我不应该在家……

说真的,有她在家里是干净了很多,但……

怎么我回家却像我是外人呢?

说起我这二姨,其实是因为腰骨出问题所以被阿姨比回来养老

现在妈妈时常不在家,所以就拜托她搬过来照顾妹妹们……

但……她好老顽固哦……

都老人家了,就爱爬上爬下,抹东抹西,我们的衣服就快要被她洗破了!

总之就是顽固加洁癖……弄得我都不好意思制造垃圾……

我迟起床,她竟然就拿钥匙开我的房间进来东抹抹西抹抹……

救命啊~~~~

好想找些事情来做,但是做什么咧???

做废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