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Break Free!

话说,这次的旅行本来泡汤了的,很开心还有机会去!

上个月,就接到如的通知,说要办个旅行大家聚一聚~^^

上网看了她share的video,哇~爱死了,一定要去!

但大家都拖来拖去,决定不了,因为大家都忙着自己的课业,都好忙哦!

最后终于决定好了,竟说promotion没完了,我们迟了一天,价钱太贵所以不去取消了……

当时听了很伤心,但却没办法了……

上个星期,大家出来喝茶时就谈起了圣诞节,去年就约好了今年圣诞一起庆祝的!

大家提议了几个地方,其中只有云顶和这个Break Free了~

说回这个,大家都好想去哦,所以,我们决定豁出去了,死就死吧!

当场,就叫如打电话给她的亲亲男友edwin!

哈哈,果然我们的决定是对的!原来,第二次去的话会有40%折扣咧!

而edwin去了一次咯,他也不错的,为了如就配合的去第二次,而且当天晚上还有考试呢!

期待了好久的旅行,我来了~~~~

一大早就出发了,从这里的ktm,去到bandar tasik selatan转KLIA transit,到putrajaya~




到了那里,如和edwin来载我们,再和阿pak他们会合,三辆车十五个人,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在Lake View Homes, Puchong,好美的风景和房子,屋里的设计也是一级棒的!

听说这屋子还拿过设计的奖状呢!


 





一进屋里,已经要迫不及待的选房间了!^^

哇~~ 每一间都这么美,都不知要哪一间才好,好开心哦~~~~








分好房间,放好东西,收拾好食物后就换衣出门咯~~~

第一样,fish spa~好痒咯,那些鱼一大群的往脚上吸,妈妈呀,我怕痒啊~~~~!

大家都不敢放脚了,反而还没下水就湿完了!



之后有水上活动,keno~

幸好今天天气是阴天,不怕晒死了!

拜survivor laut所赐,我会keno~!

我其中会划的,嗖嗖嗖!全都划走了!

一个人划,蛮不错的,来回几次,教他们划,之后大家到湖中间集合,在比赛划回去!

大哥大姐们饶命呀!不要用船桨打我!!!

四点开始,水上摩多拉的,有banana boat六个人玩和两个不知叫什么东东,四人和两人玩的……

总之一句话,要拉紧哦!

我们第一组上banana boat,有够逊的,竟然掉水三次!!!

还好我已将习惯了,水从鼻子进去嘴巴出来,辛苦死了……

看见婷和玲,真的怪可怜的,所以每次掉水都尽快找她们咯~

之后上岸后,婷已经不敢再玩了,先回去了,我和kelly就继续玩二人的~

哇哈哈,好刺激哦~~~!!!

从开始到结束,我没停过我的笑声~~

可怜的kelly,我知道你很怕,那人也很无奈,一个要快,一个要慢……

哈哈,难得的机会,就尽兴的玩吧,我陪你喊!!!!啊~~~~~~~~

她喊到没声,我笑到没声,上岸时,两人不同脸色……

我还起不了身,因为胃抽筋了,大家都笑毙了~~~XD

这次,轮到kelly喊投降了,又回去了 =.=|||

ok,这次轮到玩四人的!

倒霉……轮到我们玩时,竟然让上一组的人弄坏了,呜~~~没得玩了……

失望的坐在岸边,那位姐姐也怪不好意思的!

叽叽咕咕的,我说想要乘水上摩多……

姐姐,你太好人了,竟然破例让我们去兜风~~~

跑第一当然是我的专长,立刻的我就上了摩多咯!

Mr. Wong,你真的了解我耶!

他问我要high还是medium?我说你喜欢咯,我都ok~

他就给我乱飞乱转了~哇哈哈,好好玩~~~~

他们站在岸边看得都吓了一跳,我上岸时大家都不敢上了!

哈哈,放心上吧,他会对你们斯文点的~

之后再去骑另一辆,马力更高更快的,哇~~~~~超爽啊~~~~~

天气转凉了,是时候了,jacuzzi按摩浴缸,有温度的哦!

大家围在一起,泼水啊嬉笑的,把泡泡往别人脸上丢!

玩够了,一些就去sauna,哈,哪些是水哪些是汗都分不清楚了!

好了,好冷哦~~趁他们还没要冲凉,快快去冲凉了!

一些已经冲好凉的,就去准备等下bbq的食物,辛苦你们了~~

冲好凉,是时候bbq了!如,你就坐着等吧,我们烧给你吃!

莉,好可怜哦,她不小心踏进了fish spa的池里,脚受伤了……

都不说,自己一个人回房间洗伤口,之后知道了吓坏了一群人!

bbq后,大家回客厅玩Wii!这还是第一次玩这玩意儿呢!

哈哈,看他们玩的认真到,真的笑的泪水都掉出来了!

朋友……不用这么认真啦,你们快打到电视里面去了!

一些就围在一起打牌,聊天,哈哈,不错不错~~!

玩呀闹的,半夜四点才去睡,明天还要七点起身准备早餐呢!

当然,听都知道那个时间起来的一定不是我~!

所以,哈哈,朋友们,辛苦你们啦!

一沾床,就睡得被卖了都不知了,十点硬是被kim叫醒了……

起床吃了早餐,换回昨天的湿衣,又去玩多一次,今天天很晒呢!

jacuzzi,泡泡呀泡泡,我们快淹没了~~~

之后又sauna,哈,老大,这种天气,这个时候,你来sauna会不会不正常啊???

果然,大家都开始发热气了,头晕晕的……



十二点了,是时候收拾回家了,拍大合照咯~!




到附近吃午餐后,就出发回家了~

如好像很睏的样子,既然你们那么信任我,就我驾车吧,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第一次在KL驾车,还蛮怕怕的,好多车哦,还要跟着他们的车,怕跟丢了,就跟得好贴!

妈呀,塞车!好像晕哦……

最后终于到了车站了,谢天谢地,一切都满顺利的,不用等太久,很快就回到家了!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这全靠edwin,我们才能这么享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个人也来,唉,让大家的好心情都减了好多!

没想到,这么久没见,这么多年了,他的嘴巴还是那么贱!

真不明白他干嘛要跟来???

算了,反正这次旅程很好就行了! ^^

大家回到家,都手痛脚痛的,这里黑青那里黑青,真的是“收获”不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