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starbuck-ing... =.=

今天看见朋友的fb,才惊觉,我的假期才开始了几天……

怎么感觉好像过了很久呢???

昨天跟妈妈上云顶,还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跟来……

一来到就睡觉,没事做嘛,想吃东西又不知要吃什么,都很贵耶~

陪妹妹看了场戏,Rapunzel,蛮好笑的一部电影~

看完后,带了电脑过来,就上网打发时间咯~~~

starbuck...贵死人的咖啡,又不是特别好喝…… =.=

半夜两点多跟妈妈去吃宵夜,吃粥锅,第一次吃,还蛮好吃的!

回到去四点多了,睡不着,差不多天亮才睡……

今天下午才起床,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在香菇亭,还拍了很多照片~~~

奇怪的妹妹,一直都不肯拍照,是我很少跟她说话了,不了解她了吗?

回来后跟阿姨到赌场走走,真不明白他们干嘛那么爱赌……

结果进去里面,去听乐团唱歌,喝喝milo,阿姨说:“顶你不顺!”

拜托,在里面很闷好不好?又吸了很多二手烟,本小姐不爽哦!

终于,出来了,结果在first world巧遇俊贤他们,哈哈,还真巧~

没想到在这遇到熟人哦~ ^^

今晚的节目呢?不知道……希望不要太闷才好!

1 comment:

  1. cheh....da xiao jie...lei mm sek yum je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