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出门gai gai咯~~

前几天就跟ws和william说好要出门,约好在midvalley~

本想搭九点的火车的,谁知贪睡睡迟了,只好搭十点的车咯!

第一次驾车到火车站,很怕车被偷咧……

原来从这里过去也要用一个半小时哦,真累……

去到那里,真的好久没过去了,都不会走了,只好跟着大队走,才到了midvalley!

ws他们park车还真久,等了快半小时了!

看见他,还真有吓了一跳的感觉,他的头发……真的很……NOOB~

哈哈,然后就买戏票看电影咯,本来就打算看Narnia的,可是位子不好,就放弃了……

好啦,是我不好,不敢看恐怖片,所以就选了“Social Network”咯~

这部电影,唉,等下再说吧……

买了戏票,当然第一件事就要去安抚下我们的五脏庙咯!

去food junction,吃claypot yee mee,还蛮不错吃的!

吃下吃下,剩下一小时就开场了,本来打算吃完先去楼下拍照的,但又想到处走走,就去了宠物店!

其实本意是想进去看狗狗的,没想到整间宠物店就只有一只狗,失望……

但不错了,看了很多动物,很多很可爱的兔子啊老鼠的,还看了很多鱼,算是有收获了吧!

之后去了打机场,去打叮叮!看他们两个打击还真的是……可怜的机器……

之后三条水去赛车,哎呀,就那么一点点,输给ws了!

差不多时间了,去买爆米花看戏咯!

我们没人知道这是部怎样的戏,所以……一开始,说真的,很多问号哦!

看到要结尾了才知道它到底在讲什么……=.=||| 白痴~!

说真的,还蛮后悔看这一部的……所以就说嘛,我的错咯,谁叫我妈不生多点胆量给我?

出来后,冷死了,haiz……继续打叮叮!

好好笑哦,三个老大不小的,围在一起打呀打的,还鬼吼鬼叫的,不过管他的,我们高兴就好!

终于到了拍照的时间了!我们到最下面那层,那里布置的好美哦!

好喜欢这种感觉哦,感觉就像回到孩童时一样,有着大大的Bear Bear,就像童话故事里一样!

这里拍拍那里拍拍,很开心!

很多圣诞礼物哦,看到这个又想买给娟,看到那个又想买给云,哎哟~~~不买了啦,本小姐要存钱出去玩咧!

你看,就连出门玩也会惦记着你们,我看我是太想你们了~~ @^.^@

看见一条水晶链的,还蛮喜欢,可是好像有点贵了,虽然他说折扣50%,但还是买不下手啊……

回来后想想还是很喜欢咧,可能叫妹妹几天后有去时买吧!XD

拍完照,我们过去了The Garden 一下,那里果然是比较高尚的地方,在那里还蛮不自在的……

之后趁还有点时间,去了看拼图,怎么隔了这么多年,还是那么贵呢???

好喜欢哦,好几次想不顾一切就买了,可是,太贵了啦……买不下手……

它会等我吗?等我有能力自己赚钱时,我再来买,好不好???

差不多时间要回家了,去买了个钱包,嗯,两个老板帮忙挑,最后还是买了,之后就被送走咯!

真可恶,火车干嘛每次都延迟?我等了好久哦,很饿咧!

更可恶的是,那些臭男人竟然理所当然的进女生的车厢,过分!·

先生,你吃进来吃豆腐的吗???

饿得半死,又要挤成沙丁鱼,还要闪男人,累死了……

好巧,在火车上遇见以前中学的学妹,两人就谈起天来了!

但其实我们两人都很累哦,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的到站,迷迷糊糊的驾车回家……

结果今天用了三个小时回家,真的是,饿扁我了……



上载了照片,很喜欢呢!决定了,下一次,TS,我们又去拍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