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TS X'mas~

这几天,感觉身边的人都好像心情不好,可能自己想太多了吧……

弄得自己整天闷闷不乐,都不知要做什么才好,好象做什么都不顺心似的……

唉~~好啦好啦,说好了今天要出门尽兴的,烦恼都抛开!!!

还以为今早会睡迟了,还好,没有~~ ^^

早早就出门了,好冷哦,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希望等下不要下雨咯……

今天火车满顺利的,不会挤,还以为今天有上班会很挤呢……

一上车就睡着了,醒来已经到了 bank negara,还好还懂得醒来,不然就下错站了!

醒来看见一位老婆婆,惭愧……立刻起来让座!

下了车,说真的,第一次自己在这里走动,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窝囊……

差点就找不到出口了,这里跟我的记忆有点不太一样……

看见一班妹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好吧,就跟着吧,应该没错了!

就这样跟呀跟的,顺利到达目的地----TS

真的糊涂了,BR在哪里???结果还是绕了一大个圈,真够 noob!

离电影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处逛逛~~~

之后进场时,才发觉我被骗了!

OMG,这部电影是18以上的!为什么我上网看时是U的咧???

戏院里面没什么人,感觉好恐怖……

一开始就被它吓惨了,跳了起来,哇~~~~~~

差点连手上的爆米花都撒了,我的妈呀,连吃的胃口都没了!

戏已经做了一半,爆米花还有一大半……

没办法,我的手不得空,它盖着嘴巴和耳朵了,没空拿爆米花!

ws 啊,你就帮忙吃一吃啊,不然等下散场我可舍不得丢掉咧!

散场出来,怕得半死了,没心情吃饭……

好高的圣诞树,来来来,大家一起拍照!Yeah~!

这里拍拍,那里拍拍,这里逛逛,那里逛逛~

还是比较喜欢Midvalley的,但这里也ok啦~!

本想过去Pavilion的,但下雨了,淋了雨会生病的,他们明天要出门呢!

好吧,就吃午餐吧,“石好”=“好食”???哈哈~

骗人的,说有鱼翅汤,结果来个四川汤!

没差啦,就吃吧,感觉好像被骗的样子,怎么这面跟我买的快熟面味道口感这么想啊???

那杯水,真的不敢领教,谢谢william跟我换水哦,感觉好像占了你的便宜,哈~

吃完了,聊了一阵,只见也差不多了,快四点了……

不能太迟回,不然要挤火车了,所以逛了逛就回咯~

ws 你真伟大咧,送我去KL ktm站,省掉我很多麻烦~~~

而且还来得及搭这一班车,回到去转车也不用等一个小时,万岁~~~~!

所以,这次很早就回到家咯!





妹妹呀妹妹,下大雨,你驾车不只要看路啊,还要看车啊!真被你吓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