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怀念

昨晚,睡不着,突然想起那首在角落里的东西……

那收在抽屉里,不知多久没打开过的月饼盒,忍不住就拿了出来

多久了,我也不知,有多久了我再也没打开过盒子,没放进任何东西,也没取出任何东西……

打开盒子,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看着自己以前的照片,才发觉,我小学时不爱笑,每一张照片都没笑容的……

慢慢的,到了中学,开始看见自己那笑容了

原来,我是这么久才找到笑容的,现在才知道呢……

还有,小时候宁愿不吃,存了好久的钱,买了几张粘纸,当时还很珍惜的不舍得用呢!

有些手链,已经发黄了,一大叠的信纸,五颜六色的,一张都不舍得用……

还有个信封,里面装的都是不能说的秘密,原来,我曾经有那么多的秘密

看着一张张的白纸,上面写的句句话,很多话,都这样沉睡在信封里,不曾说出口……

看着看着,不禁叹了口气,怎么……我好像都没变啊???

最后,看见了那一叠厚厚的,用橡胶带扎着的贺年卡

多久以前的事了?我有多久没做这件事了?

 还记得,中学时,朋友们都会掏钱包买贺年卡

人人一定都有,满桌子的彩色笔,忙了一张天,把心里的祝福写给每个人……

而且每一张的贺词都不一样的呢!

翻开每一张卡,还嗅到卡片传来阵阵味道,使发黄的纸才有的味道

看着朋友们的祝福,好温暖……泪水就落了下来……

 或许,这就是我开始喜欢上DIY的原因吧?

我希望朋友们都能在多年后,看见我送的礼物,想起我那份用心……

就好像此刻的我,心里头的温暖久久散不开~

多久没再收到了,从毕业开始吗?

还是从科技发达以来,每人一部手机,每人都有mail-box开始???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嘻嘻哈哈的日子!

现在,大家很少见面,总觉得有道墙隔着彼此……

或许,在多年以后,我也会这样的怀念现在的日子

所以,我尽量充实我的生活,不让日后的自己后悔了,后悔怎么回忆那么少?

盒子里的,是我的回忆,甜的,苦的,酸的……都好好的存在盒子里……

现在我过的,将会成为我以后的回忆……

都是我将会怀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