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今早一大早就起床了,心想等下就要check out了,就出去散下步逛一逛

哇,真的好冷,才两天的时间,冷得不像话了,妈妈是怎样在这里呆这么久的?

昨晚很闷,又忘了带电脑下楼,就打了电话跟朋友聊天,约好了今天要出借咯~

期待~~~本想逛逛买些手信的,结果什么也没买到……

用了半个小时,我就走完了我能走的地方,从一楼逛到另一楼,无聊死了!

想去看看风景的,都是不了,太冷了!!!

正打算上楼时,妹妹打电话来说要下来找我了,ok,在逛多一次咯……

flying coastal,想去试一试的,10点多了,还没开门???偷懒啊你~?

结果就没玩到,却进了服装店,三条水,买了十多件衣,两百多块快要三百,还好啦……

妈妈说为什么不去Padini?拜托老妈,你女儿我身上哪有这么多钱啊???

买了两件collar的,打算回去读书时穿,普通的咯,妹妹却抱怨我买很多……

哎呀,女人的天性嘛,不买衣,你要我命吗???

之后回去check out了后,去了妈妈租的公寓

要帮忙搬家呢,我却呆呆的站在那里,中骂!

才要搬东西上车时,车的remote突然开不到了,倒霉~~~~

试了很多方法,alarm吵到死,楼上十一楼都听得见,等了两个小时才有人来修……

真的过分,用了一百块,结果,一分钟不到就修好了???

uncle,你摆明了骗我钱jek!

总之就是两个字……“倒霉”!!!

终于能下山了,去吃肉骨茶和咖哩鱼头,好吃!!!

回到家大概六点了,约好了朋友七点,去吃刺激米!

想念哦,好久没吃了,走吧!

今天我当司机,兜来兜去载朋友,你们也太大胆了,竟然给我开车?

说真的,我一直都是 agak agak 而已,都看不清楚路了……

观音娘娘保佑,平安回到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