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没了……

怎么会这样???

才买没多久,戴了有多久,又一个坏了……

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吧,我这人的一生就是这样,改不了了……

第一次,那么的喜欢,那么地相信,它会给我带来好运……

可是……是我要求太高了吗?

我只不过想要好过一点……

但一切都没有了……没有了……

1 comment:

  1. 没事的...没事的...只是碎了一下,并不代表不会为你带来好运!

    “运”~难道真的是“等运到” 咩?

    好运始终掌握在手...放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