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不爽啊~~~~

昨晚和个不是很熟的弟弟聊天,标准来说,我们根本不熟!

很多人问我,怎样认识的?只能说自己当时无聊过头了,真后悔~~!

话说这位弟弟,小我一岁,说话口气可大呢!

我也知道,想要赚钱,未必就要读很多书,只要有头脑,抓紧机会,一样能赚大钱……

但,读书,让自己有一门知识,这一点也不可耻,怎样都不该羞辱别人的知识!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有他们他们的长处,我从没看不起没读书的人!

这自大的人,自以为自己想法很成熟,什么叫成熟???

可恶,竟然在最后说我从一开始思想就错了,根本就是你一开始就认定我错了!

不接受别人的意见,你这种人能多成功???

现在才二十岁,家里多有钱又怎样?谁又能确保能顺利地度过一生?

还说什么给我赢,弄到好像我错了还不承认酱,气死了!

真不喜欢,怎么身边每个人都这样?

我是这样吗?我好胜?都要你们让我赢???

唉~到底倒什么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