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Monday, December 6, 2010

量地官

交了报告,试也考完了,假期终于来了!

老实说,自从考完试后,心里的压力还是散不去,可能是这次真的太拼了吧?

要回家啦,谢谢ws在我回到serdang!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遗憾的就是没去喝到咖啡……

下午五点多终于到了火车站, 好多人哦……

真的饿死了,可是自己真的超笨的,竟然把面包漏在ws车上了……

手脚都饿软了,全身发抖着,又挤着没地方扶,跌跌撞撞的,真得丢脸死了!

还好,逮到机会就溜去后面,反正我最后一站才下车,一下子,就有座位了~

糊里糊涂的,睡着了,还好还记得醒来!

8.30pm,终于回到kkb了,yap来在我,约了一班人出来喝茶

虽然还是很饿,但只喝了杯茶,因为家里煮了酿豆腐等我回去呢!

终于在十一点回到家了~吃了顿晚餐,好饱!好满足哦~

yap就要回penang了,所以,吃完晚餐后,我们又来了2nd round~~~

和kelly聊了很久,她的问题好像还没解决呢,真叫人担心……

明天她要去考试了,先祝她考试顺利吧!

在家里的第一天,妈妈回来了,很开心,好久没见她了!

家里的第一夜,我在沙发上睡觉,大家都很好奇问我干嘛不回房间睡

就……我爽咯~~~~~~!!!

之后出去买了些日常用品,吃午餐,再买了双鞋子,erm...还好啦~~

回到家,支持不住了,阵亡……睡大头觉去!

一直到晚上去吃晚餐,有点失望,以为妈妈会一起去的……

哎~~~算了吧……

现在,我的量地官职业也做得蛮称职的,哈哈,废人一个!

2 comments:

  1. lidat ....stay at hostel no difference lo...hehe, find things do lo....happy holid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