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py New Year~~

照原来的计划,是今天去KKB喝茶的,而且十二点以前到家,因为一大早就要搭巴士了……

但,讲下讲下,就中午去吃卤面了~~

好久没吃了,哈哈,还好这次假期还来得及去吃!

erm……好好吃哦!太对我的胃口了!!!

十个人,加如的妹妹十一个,三辆车,好像夸张了一点…… =.=|||

整间店被我们吵得像巴刹一样,够力~~~

虽然是有点丢脸啦,但如果不够吵的话就不像我们了!

这么多人,不吵才奇怪咧!

吃饱了,大家想起晚上的活动了~

一个人过?不要这么悲惨吧?大家是这么想的……

但是这里除了mamak档,好像也没店开到这么晚了……

再来好多人都上云顶或下KL去倒数了~

好吧,就跟他们上一年一样,我们去Easy Cafe~~~ ^^

说来,这点今天布置得好美哦~~~

拍照!一定要拍照!!!(我都摆好pose的说~ ^^)

大家吃吃喝喝,说说笑笑,又一次的把店当巴刹了~ (老板要哭了啦~~~)

还好我们坐楼上,比较少人~ (其实是楼下满位了……=.="')

不知谁,在楼下唱歌,唱得好像杀猪似的,真难听……(Kim:收皮啦,我来唱啦~~~)

Kim,不要活,来,我们去作弄如~~~~

坐了一个小时半,终于十二点了~~!

哇~~~有烟花哦!好漂亮耶!!!

但……你们私自放烟花会陪警察抓吗???(算了,反正不关我们事,有得看就看啦!>.<)

好了,烟花看完了,是时候拍照了吧???我等了很久咧!

你们今天就给本小姐乖乖的,大家来拍照!(ABCD……E~~~~~~)

乖啦,今天大家都很听话,为了奖励你们,给你们一声: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