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忙啊~~~

每天都会到tv room上网读书做报告,这样的生活想想也差不多半个月了

每天一起床就出门,偶尔会去冲凉洗衣,一直到半夜四五点才回房睡觉……

不健康啊~~~我可怜的肝……但我有什么办法,东西多得做不完……

我的报告,几时才能生出来呢?

忙了这么多天,真的觉得自己没事找事做……

明明能用更简单的方法的,为什么还要让自己这么辛苦呢?=.=

老天啊,千万不要倒下啊……让我平安的过完这几天吧~
不管怎样,在二号那天,一切就会结束,不管你是做得完做不完,做得好做不好,都结束了~~~

再多两天,我就“米跌价”啦!

昨天一时兴起,就去了hot hot吃晚餐~!

果然是hot的,currypup很好吃!!!

想念了,肚子又饿了……我们在去吃好吗? (好~~~~~~~)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最后一张考试了,特地起了个大早,结果累到~~~

但书还是得读,加油吧MU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