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疯狂记

昨天,考完试大家都还很压力,可能是因为carry marks也不知,考试又不会的关系吧?

想想真的很不甘心,明明都问了出多少题,这样又也要骗我们吗?

算了,反正都过了,考完试四人就扮美美,出街wet咯!!!

谁咧?就是我,娟,云和茵咯!

第一站,就是去吃我们想吃很久的sotong goreng~~~

哈哈,我想他们男生一定吓坏了,因为我们的嘴从头到尾都没停过,吃了好多哦!

sotong很好吃哦,虾也很新鲜,吃完了都还没饱咧, 一个个就快变成母猪了!

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去maydin,先送娟的printer去修理,在进去购物~

去到衣服区,我们选衣服进去试穿拍照,我、云和茵竟拿了马来新娘衣去试穿,很美哦~~~

之后东看看西看看,再去买零食,买了好多零食,打算读书时吃,真的会肥死了!!!

之后走到giant打算去唱K,没想到这么早就关了, 真扫兴!

吃棉花糖,雪糕,拍了好多照片!

之后去唐人街吃晚餐,再去唐人坡拍照,还看见有人拍结婚照哦!

今天我请吃,吃secret recipe,打包回去吃~~~

回家前顺便去买对鞋,哈哈,荷包真的大出血了!!!

送了茵回家,我们去到娟的房间,吃我们的蛋糕~ ^^

吃完后,开始了,换衣服!!!又开始办美美了~~哈哈,疯啦~~~~~

玩玩闹闹的,到半夜才会房,好累哦~ 但很开心! ^^v

疯狂了一整天,下一张考试,加油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