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终于,今天最后一天啦,拼了我的老命去奋斗,可是现在我却有心情写东东

相信很多朋友也在努力当中,除了那该死的阿B!!!

怎么都不用读书的?怎么每次都考得那么好???

大家应该都在疑惑吧,但他就是那么该死的都过关!

我想他耳朵在痒了,让他痒吧,痒死他!!!

这几天,说没读书,我又有读啊 ,但说有读,想想又好像没什么读到……

唉,烦哪~怎么这么矛盾咧?

昨天kelly生日,和她通了电话,她知道我过得好,也放心了,希望她也能开开心心!

明天第一张paper,朋友们,加油~!and good luck~~~!

5 comments:

  1. kelly ?? 陈慧琳? 呵呵,还是那句,lenglui...加油吧!那么好心情写文章~下次到我写!

    ReplyDelete
  2. 我朋友啦……不好意思,你谁啊?

    ReplyDelete
  3. aiyo...who else will call u leng lui ... ??? ape macam !?

    ReplyDelete
  4. y sudden change name "seizaibao"??? orang pelik!

    ReplyDelete
  5. no la...juz wan sumthing special ma...lengzai too normal ady...im not that lengzai os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