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贤弟长大了,我们都长大了~~~!

经过一夜,真的会让人瞬间长大。

也不知何时开始,人人羡慕的MS student,会搞得那么僵,有时候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才那么一夜,要不是V鼓起了勇气,我想也没人会主动提起这话题吧?

相信这V真的拿出了很大的勇气,说了这么一番话。(掌声鼓励~啪啪啪啪啪~~~~~~)

我们之间的任何误会,终于解决了,但可惜,Ong没出席,要不然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和朋友吵架,相信没人会好受,你不好受,我不好受,大家都一样。

问题本就应该尽快解决,不是吗?现在都雨过天晴了!(外面的太阳对我笑了!^^)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要相处,希望都大家能快快乐乐的!

过几天还有考试呢!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