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回到现实


打扰了几天,我回到真正属于我的世界了

这几天,谢谢大家照顾我,包容我……

再怎么样,宿舍才是我的家,那里才是我该去的地方……

我不能够去逃避,我本来就应该安安分分的过自己的日子

我有自知之明的,是我自己申请宿舍,又有什么资格逃离呢?

我不是什么大小姐,更没资格让人来迁就我,服侍我……

这么多天了,够了,现实还要去面对呢

一大堆的报告,考试bla bla bla等着我去做

加油了各位,为我们的成绩做最后一份的努力吧!!!

1 comment:

  1. 好!先LIKE你一下~ 一起为考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