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无聊……无言……

又是一个这样的夜晚,好无聊……

睡不着的时候,就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写东写西

我太不会利用我的时间,明明就可以做些有用的事,比如说……读书???

哈哈,我想要是读书的话,肯定很快就能睡着了~!

最近开始写小说了,看回以前的,感觉自己真的很厉害,哇哈哈哈哈~~~(自豪中~!)

但只是情节就想了几个不同的版本,还真不懂要写哪个才好……

不如就全都写吧??? (哇,那要用很多时间了!)

话说,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假期会去热浪岛

这次省钱为了这个旅行,结果就没钱回家了

算了吧,回家也不懂要做什么,虽然真的蛮想家了……

打算这个假期去剪头发,可是剪什么发型好呢???

长发以来一直都是layer,有点闲咧……

有想过就水母头好了,但是又怕不适合,而且头发又开始卷了,再花钱去烫???不要了……

染头发?感觉坏坏的,又要花钱,不要!

剪回短发?可是我刚烫不久哦……好浪费哦……

不懂啦,到时再打算~!

看,今天写的事情真的有够无聊的……

对hor,今天云打扮美美的,弄得我也想买新衣了

erm,刚才上网看了看衣服,不会贵,但买起来就真的是扑街了!

衣服是蛮美的啦,但都是小公主风格,叫云或者pek穿还差不多

我穿上去看起来有多别扭就有多别扭了

现在都流行这类哦?那我不就没衣穿了???

悲哀……

你看!真的很无聊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