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hursday, March 22, 2012

睡不着。。

还有几个小时就快天亮了,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写东东??

答案很简单——我睡不着……

不知何时养成的习惯,还是咖啡喝多了,午觉睡多了,还是东西想多了……

一天比一天吃睡啊……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静了,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东西做少了,时间也就多了,想东西也多了……

想回去这些天我都在做什么,就是游泳,睡觉和胡思乱想

就连上课也不空闲……

其实自己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朋友们也知道我一直在烦什么,就不点破而已

有和朋友聊起来,却没人相信家里的事

我得到的结论是,我不是个诚实的人

大家的眼里,我坚强,我乐观

有谁会想到我曾经经历那么多?

我喜欢写东西,但本人却不会表达,这个我知道

或许是家里的老大吧,自小就责任感充沛,只有担心人得份,不想让人担心

有人会说,“坚强点,回过去的……”, “不要烦酱多,开心就好……”

我也想那样,但现实就是不允许我那样

有时候,却是睡了一整天都不想起床

我想是在逃避吧,逃避睡醒该面对的现实……

不知该如何面对,面对自己的困境,面对大家的关心

我从来就不是弱者的角色,朋友给的关心反而变成了我的负担……

接下来的路,我不会走了。。。

很可笑,现在这个时候自己反而悲观了起来

如果,不用去理会所有的事情,自私一点,我会快乐点吗?

还是同一句话,现实不允许我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