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April 1, 2012

久違了,四月一日……

又是這一天,四月一日——愚人節

好久沒過這要麽一個無聊的節日了,上一年我在做什麽呢?

但,卻非常記得 first year 時的愚人節,真的很難忘!

那天,一時興起而作弄了Ong,結果在電話裏被罵了再被蓋電話……

好吧,是我錯了……

那時心想,那個王八蛋發明的節日???

那天,心裏好懊悔,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那麽嚴重

滿心複雜的等她回宿舍,結果對不起出口后卻哭了出來……

第一次,那麽得丟臉,那麽的無措,那麽的害怕惹別人生氣了

那天,我發誓再也不過愚人節了!!!

但,有時候,想起中學時年少無知的我們所過的愚人節,真的哭笑不得

每次都很像作弄別人,但好像每次都是我被作弄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中三那年,那年 arnold 剛轉學過來

對這個轉學生,印象中就是好乖的一個人,好像成績不錯,但沒正式相處過,畢竟不同班

那一天,kelly 一如往年般,準備一大堆整人工具

我說大姐,你每年都做得那麽明顯,誰會上你當啊???

當天下課時,死命整人卻不成功的她,正打算放棄

鈴聲快響了,今天沒收穫

這時候一顆球飛來,打中了kelly,是arnold他們踢的球……

痛苦的表情,看起來很痛,眼淚快流出來了

大家手忙腳亂要道歉,只聽見kelly一句:“喝了它……”

哈哈哈哈哈~~~~~ 白痴都知道那瓶水有問題咯!

沒辦法,惹到kelly了,大家輪流吞那摻了味精呀鹽呀的飲料……

看著全部撲在水溝旁圖的樣子,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超好笑!

就是那天,我們大家的距離也拉近了,從此的好朋友~!

回味結束!!!

話説這一年,從來我就沒想過要過愚人節

所以咯,抄網上的一句話

“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