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uesday, March 13, 2012

沙巴之旅 (2) \(^o^)/

第四天

又是一天好开始,今天我们的早餐是印度餐,roti canai…




今天我们打算到岛上玩

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只到一座岛

因为人在岛中不自觉,没座岛看起来都一样,海水……沙滩……

找好了船,租了snorkeling set,大家准备出发到 Pulau Manukan



蛮不错得岛,但对我来说都一样,本人还是觉得 Pulau Bidong 好多了~~~

浮潜下,游下泳,我们竟然敢不穿BA游泳了~~~~!

太阳也晒得差不多了,大家开始换衣拍照~

噔噔噔噔~~~~海南姑娘是也~~~~~!









回去的途中,看见有人在海上卖新鲜的鱼呢

超便宜的说,一条才20块,歹到烂啦~!


回到KK Town,简直饿毙了,先吃午餐

不错不错,这家店的饭好好吃,包很大,可是馅才那么少少…… =.=’’’ (怎么有被骗的感觉???)





三位大姑娘,就这样穿着沙龙,大摇大摆的逛起街来

这摆明告诉人:“我是游客~”

吃了沙巴特产的雪条,还有椰茸芒果糯米糍~





回到家,大家严重sunburn,除了我~ ^^



晚上要到云姐家做客,趁有空大家到处走走拍拍照~









云姐的小baby好可爱哦~ 像妈妈~~~


云姐夫却爱养各种奇奇怪怪的宠物,蝎子蜘蛛的,看了毛骨悚然……

回家的路上,大家饿慌了,刚才没吃晚餐,所以在经过店时看见好多人的时候,就决定去吃吃看了

哇,真的好好吃的海鲜粥哦~~~~!赞~!

还有Tuaran Mee,跟上次的根本是天差地别!





第五天

今天晚上的飞机,我们要离开沙巴了……

在离开之前,当然少不了去买特产了~

今天的早餐,是跟着uncle所说的,到了这家“金沙园生肉面”

所谓生肉面,就好像猪肉面那样,也像猪杂面……

但就是很好吃,难怪那么出名~





之后我们就开始“扫货”了,买了T-shirt,“狠辣很辣很辣……”的辣椒,一些纪念品~






在到处去拍拍照,有不知什么涂鸦的艺术作品,经过了所谓的Australia街,还有沙巴博物馆和碧南堂……

这碧南堂就是My Astro开心乐龙龙贺岁专辑在沙巴取景的景点哦~!







终于,我们要收拾回家了,好舍不得……

但我们的战利品也不少哦!!

最基本的手信——锁匙圈,“很辣很辣很辣……”的辣椒酱,不同的KK T-shirt,项链手链,零食土产……

哇哇哇,行李要超重咯,还真担心过不到关咧……



准备好后,云姐和云姐夫就来接我们了,回去前最后一个在沙巴的晚餐……

嘻嘻,什么餐厅呢???


吓~!? 嗯,没错……就是吃……



哈哈,我更加不敢吃这个,鳄鱼咧……

但是pek 和匀吃到好开心哦~

云姐夫说这家店很出名的,连食神也来过…… (就是那个肥佬食神啦~)

他们说像鸡肉,但比鸡肉还好吃

我不懂啦,我只知道低着头死命扒饭……>.<'''

最后,终于还是到时间要去机场了,唉……



再见了沙巴,希望还有机会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