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是时候了???

今天心血来潮,去了TM买回登嘉楼的车票

结果,还是不是很会照顾自己的钱包,又跑去买鞋子了 >.<'''

不过还好,不是很贵的鞋子,但可以预测它很快就会报销……

最最最花钱的是,我们去了watsons……

呜呜呜~~~现在想到就想哭……

不进去还好,进去竟然花了70++……

买了什么???

就是我最不常用,应该说从来都不用,也不喜欢的东西……

还不懂吗???

是化妆品啦!!!!!

真的够力,已经尽量买便宜的了,还使用了那么多钱……

想回去,我干嘛要买化妆品呐???

嗯……给自己的借口有很多……

接下来有dinner啦……快要出去工作会用到啦……想让自己美美更成熟啦……

真的很多借口咧……但是其实就是想要学学嘛……>.<'''

好啦,买回来了,问题来了!

谁可以教我啊??

我的妈呀~几个不会化妆的东研究系研究……

结果化了出来,弟弟妹妹都说……“你有化妆吗????”

虾米!???

太伤我的心了……T^T

不能!!!我一定要学会给你们看!

过几天就去请教婷,一定能成功的!

到时候就轮到你们跌下巴了~~~~~ ^^v

1 comment:

  1. hmmmm?!?!?! 你要化妆??天倒下来咯~~ 嘻嘻!但,是件好事来的~!有空的话,看看《女人我最大》!有几"大"?自己慢慢看咯^^ 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