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怪怪的新年

已经是年初三了,这年的新年真的过得怪怪的

年初一,一改往年,我们根本没打算到外婆家去

一直到电话来催,我们才开始冲凉换衣,弄得来都下午三点了

被舅母问到为什么今年那么迟,一大堆不成借口的借口都出来了

觉得他们很假,我们更假……

妈妈出事到现在,我在外地读书,阿姨赚钱养家也未必够吃,这些自称“亲戚”的人

 在我们最困难时,他们就只知道顾自己,就连慰问也没有

这样的亲戚不要也罢!

所以,这一年我们都在家,除了去阿姨那里的亲戚家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都对我们真心的,不过有时我也会不好意思……

在家的几天,我们也会自娱一下,所以就拍了很多照片~

不想为了那些无情的人而破坏了新年气氛

看戏,唱K,打机……其实这样也不错~

先看看我们的照片~~~~~

我们的全家福~

三姐妹向你拜个年~姐妹装哦~~~!

弟弟也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三姐妹真的超爱拍照的~

YEA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