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January 22, 2012

又是新年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家里也开始大扫除了

话说,要是以前,妈妈早在一星期前就开始拼命催我们打扫了

今年,没了她,整个感觉也变了

说真的,当朋友约去拜年时,我真的兴趣缺缺……

今年的新年,少了妈妈炸的腰豆,芽菇饼,虾饼……

最爱吃她炸的腰豆了,在哪都吃不到的味道……

这一年,是我们姐妹自己做了,炸出来的虾饼,不知怎的有些就不会发

做了一些简单的小饼干,感觉还不赖

很讽刺,今年新年,好多人送礼来,鸡呀饼的,多到冰箱也塞不到了

就只是鸡就收了五只了

怎么以前就没有这样,是可怜我们吗???

现在才来做这些有什么用呢?

今天,和朋友们聚餐了,大家都变了,长大了~

不过,不管怎么变,我们的感情还在那,我能感觉到

可能是认识的久了吧,不常见面,但聚起来时聊起天来也不会没话题,不会尴尬

我说话那么直来直往的人,大家能够理解我,真的是太好了!

相信大学里的朋友也可以发展到这样的要好

今天的聚餐有两round哦~

果然出社会了会舍得花钱,两餐都有人请客~~~

朋友啊,等哪天轮到我时,记得不要选那么贵的餐厅啊,要顾着我的钱包啊~~~~ >.<'''

阿mong送的哦~ U.K.的纪念品~~~~

今天聚餐的大合照~男生们,趁年轻就该拍多点照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