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旅行

没想到,一个无意的玩笑,竟然有人把它当真,就造就了这次的马六甲之旅

最先,是kim说很闷今晚要喝茶的,结果阿伯就开玩笑说:“来马六甲,反正你那么的空……”

就这样,闲得发狂的kim就开始计划了,车呀住的呀~~~~blablabla~~~~~

好笑的是我也有一起配合呢,结果就真的成了~!

哎呀,我当她是个玩笑而已,你们好认真哦……

吓!?明天就去???

姐妹们,你们真的……好厉害……! (投降……)

虽然我有配合啦,但是……

我下个星期还要去沙巴耶!

看着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很心痛……

本以为只去沙巴,尽量省钱,还会有省钱可以存起来的……

看来,我花钱的本事真的不是盖的……

先来个沙巴,半年后还有个古晋,还没想好怎样存这些旅费kelly约去台湾……

想到我那“预算案”,真的……我要一个月赚多少才够啊????

不敢想了……

其实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我还真不懂要不要去

心里想着要去的,却很担心家里的花费

要是把这次的旅费拿来缴什么什么单也好,多少也帮轻了家里吧?

想到自己私下定下了这么多的旅行,真的很自私……就只为了自己的快乐而已……

看见家里的现状,心里很酸……

以前每天都有三菜一汤的,每天一定会有肉,现在却鸡蛋呀青菜轮流煮,一星期才一次肉吧?

以前都是把旧衣服送人的,现在自己身上的却是别人的旧衣

妹妹的校衣还是别人洗得脱色了,破了再补那种……

那天到朋友家拜年,却感觉让人可怜似的,aunty还特意塞了个50块说让我买东西吃……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但事实却把我们变成这样了……

想回去以前我们是多么享受的孩子呀……

但就因为我们的享受,忽略了她,让她受苦了……

这次的旅行,我还是自私了,就让我再自私一下好吗?

还有半年,出社会了,这些辛苦的日子他们就不用挨了吧?

希望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