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January 13, 2012

难关重重,还是会晴天~

很久没写东东了,是忙吗?不是,是懒~!

哈哈,很经典的开场吧?

好像每次都会是这样呢~

所以说,我真的是太懒了…… =.="'

不过,最近发生很多事是真的……

停下写博客的欲望,因为写不下去了,就连日记也停下了,因为太痛了……

不想去回想,不想去记起,所以想把和这一切有关的东西都隔绝掉,这样或许能忘记……

但事实是,不管怎样都忘不了,每天每时每刻都回想起

就好像她还在我身边一样,只是很久没联络……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流走,随着经历一点一点地面对,我知道了我该怎么做了

所以,我重新握起了笔,重新敲起了键盘

希望,几十年后的我可以为现在的我骄傲那么一下下也好……

关关难过关关过,生活再苦也要活下去吧?

烦恼拍掉,阴霾去了,太阳出来了,晴天就来了~

晴天……就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