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January 9, 2011

pek's birthday~~

一月七号,什么日子?

相信很难有人忘记,就是我们出名的秘书小姐的生日咯!

为了她,睡觉爬起来帮她庆祝都是小case啦~!

那几天都在下雨,超冷的,但聚集了好多人的室内让大家都温暖起来

pek应该是心里最温暖的吧,虽然将她从温暖的被里挖出来!

懒虫,起床啦,大家都来到你床边帮你庆祝了,你还在装睡???

哈哈,一开始还迷迷朦朦的说要睡觉,之后玩起来就精神到不想去睡了!

当天晚上,照原来的计划去吃火锅~

冷冷的天气去吃火锅最适合了,只可惜少了娟……

但大家还是很开心!

把我的礼物送上,是个DIY的像框,希望她喜欢!

吃完后,大家到pek家聚一聚,打打麻将,玩玩“盖面袋”???

笑到胃就快抽筋了,哇哈哈~~~~~

时间不早了,大家都回去了dump我一个在pek家……T.T

(是自己玩到不想走吧???)

pek,希望你天天开心咯,做事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