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January 23, 2011

不知要哭好还是要笑才好……唉…………

开学到现在,都有三个星期了

这三个星期,还真的蛮难熬的……

看见大家的mood一天一天的down,你要一个人怎样开心得起来?

尤其是云,就因为她一个人的心事,让大家都担心起来

但她什么都不说,我们也无从安慰起,只好这样陪着她,尽量转移她的注意力

天天陪着云的娟,情绪也一起不好了,弄得我也不想再呆下去了

ok, fine, 现在是在比谁的脸比较臭吗?我弃权行不行???

三个星期了,够了,不跟你们慢慢磨了,你们也该醒了吧???

还好,骂也骂过了,劝也劝过了,她终于想开了!

阿弥陀佛,终于可以走出来了~

但,怎么又发生另一件事了???

我才想要找她好好谈的,结果还是慢了一步……

希望这一切可以解决……

不然我的心情也快要崩溃了……

就今天吧!加油~~~!

2 comments:

  1. 敏仪小朋友,顺其自然吧!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你还是你!我认识的敏仪坚强呢!才不信她会被身边的人,事,物,影响~出淤泥而不染不是你吗?!胡敏仪加油!=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