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hursday, June 20, 2013

怕失望

不知不觉在这里两个半月了,再十天,我就过我的试用期了!

好紧张,好紧张!!!

今天开会时,老板本来想我们能有自愿担起某个职位的

听说可以加薪的,大家也以为我会举手……

但我却不敢担下这摊子,原因是我没自信呢

我怕自己做不好这份差事,那个部门我才做过三次

不……正确来说是两天半……

要是……万一……万一我做错了……怎么办???

看得出大家都想训练我,对我的期望还蛮高的

但我很怕让大家失望,也怕被责怪……

突然好像说:“真是有口话人,无口话自己……”

开导人时道理一大堆,自己上阵却乱了阵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