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May 11, 2013

喜欢

不知不觉在这里工作了一个月多了

和同事们相处得越来越好了,大家都说我露出了“真面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工作的日子都有不同的笑料出现

虽然有时候会闹一些小笑话,但大家都笑笑后决不会重提

工作上,感觉真像天天去做gym!

每天都会搬一些重物,有时会有“猛男”帮帮忙

年轻人,身体上还算ok啦~ 但有时会感觉我的背骨会开始吃不消

工作时间从来都不会觉得难熬,反而有时会觉得不够时间

可是再忙也好,也不会把工作搬回家做

总之,放工了就是休息,公和私分得很清楚

而我最开心的时光莫过于feending  show咯!

不管是我负责或是其他人,看见那些贪吃可爱的家伙们,都会忍不住笑出来

我最爱到manatee那里了,“小”家伙们都好可爱,我都会跟他们聊天呢!

其中一只最有趣,每次都会来找我,转个圆圈要我为她奖励她呢!

在这里,大家都很热爱动物,我打从心底喜欢这里~~~

现在,开始计划我以后每个星期的休假节目了

我打算找找一些自愿者的活动,趁休假时去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

让我的日子更加充实更有色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