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松了口气

何谓松了口气?那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刚搬进这间新的房间,房东两夫妇人都很好,他们的儿子也很有礼貌

实在不想说以前那位房东的坏话,但他真的让人受不了

终于,战战兢兢的在那住了五个月后,我还是决定搬了

虽然这里的租金比之前贵了那么一咪咪,但为了我的精神着想,我想还是值得的!

谢谢几个苦力来帮忙我搬东西,但我的荷包也因此大出血了……

希望这里能住得好好的,那么我在这里的生活就更加美满了~

工作上的事情也越来越稳定了,我想……该去认识认识人了

找个伴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