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hursday, April 11, 2013

适应期

工作了将近一个星期了,也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这繁忙先进的城市,每个人讲求的都是效率和效果

只要慢人一拍、原地踏步,对不起小姐,你出局了

还有一点,就是人际关系

这是我就要开始感叹自己“少壮不努力了”

说到底,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够好,怎么也不能够和同事混得来

没理由因为我一个人而让大家配合我吧???

垂头丧气之时,我不断告诉自己,再多一点时间,我一定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的!

今天,第一次和这同时搭档,起初就觉得他蛮难相处的

但后来,我们都能有说有笑的,这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我想,只要再多点时间,跟其他同事也搭档起来,我总能融入他们的圈子的!

这就是所谓的“适应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