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June 29, 2012

第三天LI

今天轮到我和婉琴跟en. rosli, 以为会有海龟上来,结果吃宵夜时收到通知有海龟出生(hatchery),小海龟要在两小时内放生,而且带到我们巡的海滩放生。 


好耶~我又有机会放海龟了~ 以前也试过放生海龟,现在才知道自己做错了。可能那时候第一次太开心了,所以没察觉太多。


原来放海龟一定要在它们出生两小时内,蛋黄还在时就放了,而且不要用手一只一只捉到水边,而是在海滩上把桶放倒,两边有人看守不让海龟爬错方向,让海龟慢慢的爬出桶向大海前进~


看着一只只的小海龟慢慢的爬行,慢慢的前进,觉得真是太棒了,自己半夜不睡觉的这份差事真的太有意义了~!


休息期间,我们决定留在海滩上,铺好草席,就躺在海滩上看星星


看过好多次星星空,也不是没看过满天的星星,可我从来没这样看过星星呢,感觉真的好棒,好美的星星~~


决定了以后每一晚要这样看着星星休息~!


 好惊喜,今天我第一次看到了流星,但却在“哇~~~”声中就错过了许愿的机会了。


哈哈哈哈,我想大多数人的都会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