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June 29, 2012

第二天咯~~~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天,也是云的生日,晚餐前抽了个空打电话过去祝贺了一下,回到去无意间让我找到了wifi的password。好耶~~从此以后可以上网了!

之后收到通知派到balik batu,才走了一半,就被电话叫去了padang kemunting。

我自己自愿留下帮忙,可能是因为不想呆呆的没事做等时间吧?


这个海滩出名了海龟上岸生蛋,每天一定会有一只,有时候还会有两三只呢!


一开始真的有点无聊,因为跟他们都不是很熟,没话聊...


负责那一区拾海龟蛋的pakcik突然买回来了roti john和热咖啡请我们吃,呵呵,好幸福哦~~~

等了好久,海风突然越吹越冷,以为今天会下雨的,但雨怎么都没下,反而在三点多接到电话说有海龟上岸,而且是在海滩的林另一头。天啊,我们死命的跑过去。

到达那里,感觉还蛮好笑的,海龟的“脚印”竟然是从pakcik睡觉的草席旁经过,哈哈哈,他还睡到海龟进去生蛋了还不知!


当我们到达时,海龟已经生完蛋,“冲好凉”,准备回家了~还好还赶得及帮它量身做记录。


听pakcik说,这只海龟已经上岸五次了,好厉害哦! 


之后看着他们怎样量海龟蛋,挖洞孵化海龟,我什么都帮不上忙,只能在旁边照手电筒和拍照。


今天总算学了一些东西了,希望下次能再多点被派到这个海滩~

第二只海龟上来了,大家都没发觉到,幸好一位pakcik经过有看到,不然就被骂死了.. 


当我们手忙脚乱拿来水桶之际,竟然有第三只海龟上来了,再跑出去拿多个水桶,海龟三号竟然爬上马路.. =.="' 结果被车吓了一下爬回下去了.. 大概6.40am我们才成功回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