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Friday, June 29, 2012

开工第一天

今天,是来到这里的第二天,我们今天要开工了,感觉很紧张。


我的supervisor是Nurul,和我是同乡呢,kkb人哦~ 


一大早930am就被人叫起来吃早餐,才终于见到了nurul,他们最近都很忙呢,所以也没什么时间briefing我们,就这样一整天就在睡觉中度过,还有,白天时房间真的见鬼的热,热死我了... 

婉琴今早也来报到了,她是under minmin的,听说有点严,是这里的阿头,凶不凶就让婉琴自己去体会了。

830 出发到海边,其实我还不是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听说就一直巡海边,如果一直没看见海龟上来就一直巡到收工,工作上说辛苦又不辛苦,说不辛苦又蛮辛苦的,只是今天我们走大概1.5km的路要走大概25min,然后休息大概45min又往回走,但他们说今天没有走完,全程应该是4.5km!!!吓死我了...

还有就是不知该不该祈祷有海龟上来,没海龟就没事做,很闷,有海龟的话,我看我们就会忙到..唉,不敢想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