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Monday, April 30, 2012

关于428

4月28日2012

我国马来西亚的大日子,Perhimpunan Bersih 3.0

多日前,好多人就开始准备拿假之类的,千里迢迢也要到集会地点

709时,我是那个坐在家里关注这件事,全天候更新最新消息的那个

这一天,我依然是呆在宿舍上网了解状况的那个

709当时,我是多么的遗憾自己没能去参加

428,我依然遗憾没能为国家出那么一份薄力

我知道,我只是个小小的人物,上不了台面的小人物

你我他也都是

但看见大家聚起来只为了自己的将来而努力时,我们都是那么大的人物了!

参加聚会的人们,还有一些我的朋友,你们都是英雄

不多想到底安不安全,无惧的迎向即将遇到的危险

看着一篇篇文章的我,真的很心痛,很惭愧……

不管报纸上,你们被说成怎样,只有你们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问心无愧就好

国家的未来,是你我一起守护的

为何一个不属于任何政治的集会,会让人误导成反政府的活动了呢?

bersih不代表反政府,但要是政府不bersih的话,难免对号入座了

我真的想问,如果政府没有做错的话,为何要心虚阻止这场聚会?

而我们……不被虚假和谎言眼闭了双眼,公正的选出未来的领导者,这是我们的权力!

其实人民要的很简单,就是一个公正和平的国家、家园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