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

又回到登嘉楼了

看着这里的环境,不知不觉,我到这里读书了两年半了

再多几个月,我们就毕业了,各奔东西……

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学期,一个短短的学期,大概四个月的学期

开学后发现,这次全都是我们不认识的教授教我们

看见那些不熟的脸孔,心里有点怕怕的

shipping & port management, 竟然不给note的……

这次上可真的要乖乖听了!

EIA, 什么!?每一堂都可能随堂考???

回家不读书怎么行???

乖乖读书了……

policy and marine management, 我们的ex-dekan教……

看到他,想到是上policy,我最弱的科,真的不知要怎样办了

吭书吧……!

结果这个学期课课都是挑战啊!!!

算了,算来算去,我这次就算拿4.0也不能dekan毕业

还不知自己为什么最后关头才开始拼……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