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出门

终于,回来几天了,今天出门跟朋友聚一聚了

昨天才和娟,ws,william, 阿B出门,当然还有我那小大人似的妹妹~ ^^

哈哈,第一次见面,他们应该吓了一跳吧?

怎么比我还凶呢???妹呀,收敛一下吧你!

约好了十一点半看戏,我和娟早到,就到楼下拍照咯!




才那么一下,就要上去拿票了,我们看3D电影,还真的是第一次看!

《青锋侠》,周杰伦演的,剧情还不错~

不过,说真的,有点失望,因为不是很多3D的画面,和2D没什么两样

弄得我看到晕晕的,还几次闭上双眼休息,几次还脱下眼镜了呢!

旁边的ws好像动也没动似的,睡着了??? >.<"'



看完戏就开始我们来KL的目的,要买三月晚会的衣服,和面具!

反正还是要等阿B到了在一起吃午餐,就去逛逛先咯!

走了几间,是有礼服啦,但都不是很喜欢咧!

还要顺便帮aw他们买面具,就meet了妹妹再去找了……

我想,男生跟着我们也超闷的,而且都是逛女装,所以之后还是分开走了

这样也好,可以是省下很多时间

之后阿B来了,好好笑哦,我们两个拿着电话找对方,却差点擦身而过了~

去吃午餐后,时间也不早了,娟再过一下就要回去了……


把握时间,快速买了礼服后,就去吃BR~

谢谢william哦~


是时候送娟去搭火车了,bye bye了,我们新年后见……

之后,我们几个就去拍些照片,在过去sungai wang找面具

妹呀妹,做么你会忘记了店在哪里啊?我得脚快断了!

结果还是回去TS买 =.=|||

买好后,是时候是我们回家了,他们几个“麻let佬”慢慢逛吧!





好累哦,火车都是人,没位坐,想休息一下都不能……

终于到站了,已经蛮迟的了,还要驾车,累啊睏啊~~~

结果,勉强驾车就差点出车祸了……

吓死了,妹妹还没发现我差点撞出去了……

所以,驾到她熟悉的地方,就让她来驾了,而我一坐到旁边就睡死了!

结论是,我们还是平安回到家了!!!

最该死的是,回到家我竟然精神了,一点睡意都没有,真的是……怪咖!

31.01.2011

今天,凤回来了,自她搬家,我们多久没见了?

约好一点见面,今天我却迟到了,因为赖床咯~!

大家都回来了,可是阿伯还没回,淹水咧,明天你回到来吗???

好像平时一样,就聊天,东南西北什么都聊

感觉就和平时没两样,怎么没有新年的feel的???

算啦,ok,这次我就做organizer,负责今年拜年的活动咯!

kelly家一定要去的,因为有好好吃的年饼!yummy yummy~~!^^

还要去捞生,都没跟他们这一班去捞生过咧!

哈哈,看来我的功课不会碰的了 >.<

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吐(兔)气扬眉~~~~! v(^.^)v

01.0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