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UMT里的第二个新年

好忙好忙……我在忙什么???

新年了,假期里除了玩,还是玩!

所以,所有功课统统会到来才做咯,活该会忙!>.<

回到来,还真的懒惰了,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但“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这两句话从未从我口中消失过!

今年的新春嘉年华很大型呢,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希望能顺利完成!

前两天都有去逛逛,不错呢,又邀请外面的商店进来摆摊子

我的目的地是许愿树,挂了好多小字条,看来希望愿望成真的人还不少!

东看看西看看,我竟然还蛮会在那里耗时间的……

一直到嘉年华结束了都还没回去休息呢!

昨天,出门逛街了,再去逛街之前,我,aw,阿B和kok去了walk for life

哈哈,没想到我这么逊,竟然在体能测验拿到所有成绩都是"lemah"!!!

出门花了很多钱,再加上晚睡早起,所头好痛哦……

她们还真放心让我驾车,我头痛加眼睏,很容易车祸的!

还好,还是平安回来了……!

本来不想去嘉年华了,但为了我的hard disk和kupon,我拼了!

谢谢junior,很快的就收集好了,但我还是呆到了嘉年华结束……

看来又是一个迟睡的夜晚了

今天竟然发神经想去看排球比赛,结果早早爬起来却没去成

回去补眠却发恶梦了,呼~~~~怕怕!

做功课,上网,很累,但等下晚上要开会

我的新年,就在不够睡的几天中度过,几时我才能好好睡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