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Sunday, March 31, 2013

“新”生活

好久都没post文了,记得上一次post也是这么一个新的开始

那次,我才刚结束我的读书生涯,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工作

这一次,也算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大转折吧?

来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就连东南西北也搞不清楚

此时的我,坐在房间里,想着明天那份新的工作,不禁开始胆怯了起来

从一开始抱着满怀希望的过来,面试、体检、租房,大家都说我好勇敢

自己也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到底要怎么走

信心满满的,仿佛看见了未来那成功的自己

但现在才知道我没那么厉害,心里真的开始害怕了

只能安慰自己说:一切都会好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就算是被骂直的,被敲直的,全身脸青鼻肿都好,我觉得值得!

为了家,再苦再难再累我也不能退缩

我相信老天给了我这样的安排,自己一定做得来!

勇敢的迎接明天吧~!四月,我的新工作,我的“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