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分一秒,化作我脑海里的回忆……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件……都让我舍不得忘记……

因为,这回忆就证明我曾经努力的活着!!!

Wednesday, July 13, 2011

闭关写东东

很久没写东东了

说起来,我不是没有时间,相信也很多人听见我在埋怨东埋怨西的

说什么假期很无聊啦,没钱不能出门啦,bla bla bla....之类的....

所以说,本小姐真的空闲了好一段日子了!

有位朋友说,那么得空就写写东西啊~

那么现在,再看我这篇文章的“那位朋友”,你自己心知肚明啦!

话说回来,其实本小姐手痒了好一阵子了,真的很想写点东东的

只是……这里我要先声明,我不是为自己找借口哦!

只是,写东东要培养情绪的嘛,之前都有人在我身边,当然没情绪写了……

不是说我写的东西见不得光,或是不能让人看什么的

就……写着的时候,一下子由个人插过来问你在做什么,还是叫你不要摇脚或问你要吃什么之类的,会打扰我的灵感啊……

最糟的是,当时你还不想公开,躲着人时,别人不懂还会以为你在写情信!!!

妈妈咪呀~~~~ 所以就干脆不写了! (赌气中……)

现在呢,一个人关在房间闭关中,过几天就会有新鲜热腾腾的东东出炉了~~~~ ^^

希望不会有人打扰我,也希望家里老的少的别误会以为我在上黄网还是暴毙房中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